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专业显卡 惠普8440p旗舰商务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安全更可靠 商务软件全面再升级

  提到惠普的特色软件,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在前作6930p上我们就介绍过惠普针对商业级用户提供的专业安全解决方案,同样在8440p上得到了延续,并且软件同步升级,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安全、更方便的功能应用。惠普8440p就加入了HP SoftStylus手写功能,让我们并不需要额外的添加手写板,就能轻松的使用触控板来实现手写的功能,并且通过软件内部的设置,我们还可以随意设置字体、快捷按键和识别等多种人性化功能。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HP SoftStylus功能应用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HP SoftStylus功能的设置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HP Quick Launch Buttons功能的菜单面

  利用HP QuickLook 3,在无需启动笔记本的情况下只需要轻触一个按钮,数经过秒钟后即可读写电子邮件、日历、任何和联系人信息。同时还有HP SpareKey忘记密码解决方案,我们只需要回答3个预先设定的问题,即可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顺利登录系统。安全访问为此变得简单而又方便。增强型启动前安全认证提供了安全的多层保护能力,包括密码、智能卡和其他认证保护功能。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HP Power Assistant功能的设置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HP Power Assistant功能的首选项

  HP Power Assistant则是一款惠普电源管理的软件。这款软件除了普通的更改电源模式以外,还能够细化到管理每项硬件的设置和统计它们的能耗。更让其显得人性化的是,这款软件可以计算出这台笔记本每分钟所消耗的电力,以及用图表的形式为我们预算出最实惠的用电方案。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HP Software Setup功能

  而HP Software Setup则是一个综合性能的软件安装实用程序。HP Software Setup拥有专业创新、硬件启用驱动程序、推荐软件应用程序和可选择的程序,这些程序可以方便我们了解该笔记本所安装的特殊软件的数量和状态。同时惠普8440p还拥有最新的HP ProtectTools驱动器加密功能,可对硬盘上的所有信息进行加密,提高了我们对商务资料的紧密性。另外,惠普的文件粉碎机还能将硬盘内容永久粉碎,删除级别已达到军方要求,更难得的是此技术能将删除范围精确到个人文件、文件夹和个人的身份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