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专业显卡 惠普8440p旗舰商务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略有小改 操作体验依旧舒适

  惠普8440p虽然与前作6930p采用了同样模具,但在细节上还是着更加完善的变化。在操作区域的顶部依然是一个金属质感的开机按键,同时那一条黑色镜面的装饰条也依旧存在。在黑色镜面装饰条的表面大量采用了触摸式按键,当整机运行时,而这些“五颜六色”的触摸按键灯能够给整机带来些科技感,同时也能帮助商务用户舒缓下紧张的办公情绪。而改变最大的就是键盘设计,将前作的梯形按键设计改变成方形,表面也采用了细微磨砂的工艺。另外在键盘边框的下部增添了一组左右按键,这样给操作熟练的商务人士带来了不少的便捷。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惠普8440p的操作区域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键盘操作面微微下凹于边框

  键盘操作面与边框部分形成一定的下沉,毋庸置疑这很符合用户敲击键盘的使用习惯,而这种下沉式的设计,能够让按键的键程尽可能的适中些。该机的键盘键帽本身同样使用了磨砂工艺进行处理,白色丝网印刷的字符通过惠普特殊的处理也能够保证在长时间敲击后也不会出现掉漆的问题。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键帽细节设计与黑色的鼠标超控杆

  惠普8440p将前作的梯形按键设计改变成方形,并且将按键的可触摸面积再进行凸起的更加明显,这样使得每个按键之间拥有更大的键距,能够有效的减少快速连击录入时的错误率。虽然键盘的设计有所修改,但依然能够给我们带来良好的操作体验。另外在键盘中间还有设计了一个黑色的鼠标超控杆,再配合键盘边框下部增添的一组左右按键,给商务人士在操作上带来了便捷,同时也不用再羡慕ThinkPad的“小红帽”设计。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触摸板与上下两组的按键式设计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掌托左边的系统指示灯            掌托右边的指纹识别器

  掌托部分同样有着不小的面积,粗磨砂的处理工艺配合抗磨涂层的设计在能够获得较好手感的基础上也提供了不错的耐久性。同时金属拉丝的掌托表面与手腕接触时,拥有良好的皮肤接触感,不过在冬天时会感觉比较冷。位于左侧掌托的边缘处4个一组的系统状态指示灯能够针对无线网络、外接电源、充电状态以及硬盘状态进行显示。并且配合屏幕顶盖边缘的标识,其在整机屏幕合闭的时候也能够对系统当前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整机带电池的重量               旅行携带时的重量

  考虑到商务人士经常要异地出差,我们对惠普8440p的重量做了称重测试。好在惠普8440p只有14英寸的大小,用户能够很方便的将它装进普通的背包内。而在重量方面商务人士就要承担它2.4kg裸机重量或者2.8kg的旅行重量。惠普8440p重量与前作几乎相同,当然这样的重量也不会成为一种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