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MOTO新强Droid 2对比Droid解析及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3日09:44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美国运营商Verizon将联合摩托罗拉和Google在周三发布摩托罗拉 Droid 2手机。作为Droid手机的后继机型,摩托罗拉 Droid 2虽然在外观方面没有多大改进,但是其内置的1GHz处理器却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手机的系统性能。就在摩托罗拉 Droid 2发布前夕,我们特地带来一组Droid 2与Droid手机的对比图赏,用户可以更为直观的了解到两款手机的差别。

MOTO新强Droid 2对比Droid解析及图赏

摩托罗拉 Droid 2与Droid正面对比

  如果对两款手机并不是很了解,用户很容易将这两款手机弄混,因为两款手机采用了相同的框架设计和形状,甚至连物理尺寸、重量以及电池都保持了一致。摩托罗拉 Droid 2手机在外观方面的最大改变,首先是添加了屏幕下方的面板,其次是取消了Droid的黄色导航区域,因此为全键盘带来了更大的空间。最后是在机身背面的设计上,两款手机也有细微的区别。

MOTO新强Droid 2对比Droid解析及图赏

摩托罗拉 Droid 2与Droid背面对比

  在功能方面,Droid 2手机采用了一枚1GHz的TI OMAP3630处理器,比Droid的550MHz的TI OMAP3430处理器,这两颗处理器都具有相同的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器。需要说明的是,除了速度的提高,新OMAP3630处理器使用的是45纳米生产工艺,而OMAP3430使用的则是65纳米,收缩之后的结果能够消耗更少的功率。另外,Droid 2的512MB也比前辈256MB的空间提高了一个档次。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Dorid 2手机将采用一块3.7英寸的触控屏和全新的摩托罗拉BLUR,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MI接口,手机带有Wi-Fi无线功能,采用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并内建8GB内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