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戴尔总裁透露规划 或推Chrome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9:46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将推出Chrome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不过戴尔方面没有给具体时间。戴尔方面称,未来的2到3年里,PC行业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新技术,戴尔要走在最前沿。Chrome或Android类似的新技术戴尔自然也会参与其中。

  在接受采访中,戴尔大中华区及南亚总裁闵毅达表示:“我们必须对未来2到3年里的技术方向有自己的看法和把握,所以我们一直和谷歌进行相关合作。”


戴尔支持富士康涨薪 或考虑将工厂迁移

戴尔大中华区及南亚总裁 闵毅达

  实际上,在之前的一张Chrome系统合作伙伴上,宏碁和惠普都在列,这也意味着业界PC大佬均会参与Chrome系统,戴尔也不例外。至于戴尔推出Chrome系统笔记本的时间,关键还是要看谷歌是否做好了准备。谷歌之前表示会在今年秋季末期推出Chrome操作系统。

  此外,闵毅达还表示会在中国市场推出TD智能手机产品,内置电视节目收看功能,将和中国移动合作。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