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AMD正在开发自己的集显独显智能切换技术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3日09:52

NVIDIA Optimus集显独显智能切换技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和厂商的青睐,而已经在移动领域取得领先的AMD自然也不甘落后,正在开发自己的相应技术。

事实上,AMD或者ATI比竞争对手NVIDIA更早地开发出了集显独显切换技术PowerXpress,并且也得到不少笔记本的支持,但是该技术的宣传比较低调,而且最大的缺点是需要手动切换(但无需重启系统),无法根据系统负载自动执行。

目前还不清楚AMD新技术的具体名字和原理,但实现起来应该和NVIDIA Optimus差不多,而且AMD拥有3A一体化平台,自家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的配合应当更加灵活自如。

有趣的是,NVIDIA Optimus仅支持Intel移动平台,但是AMD的新技术不但可以在自家平台上使用,搭配Intel处理器和集成显卡同样不成问题,因此限制更少,潜在应用范围也更广泛。

笔记本厂商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AMD的双显智能切换技术,但确切的时间表尚不清楚。

AMD正在开发自己的集显独显智能切换技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