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为球迷搭建平台3D世界杯登陆中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9:57

  “影院转播3D世界杯”计划全面取消,让中国观众难以享受3D效果的真实体验。不过,索尼(中国)近日宣布,作为国际足联“数字生活”领域的合作伙伴,除了将配合国际足联对本届世界杯的25场比赛进行3D拍摄以外,还将通过北京、上海“Sony Style”销售体验店以及全国100家3D体验店,将3D世界杯赛事的影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和球迷。

  据了解,3D比赛的影像最快可在这25场比赛结束后的1至2天内到达上述索尼销售店。除了在全国3D体验店推出3D世界杯赛事体验外,索尼还将于近期发布其国内首款3D电视和3D蓝光播放器,并将在今年内发行集合25场南非世界杯比赛的3D蓝光影碟。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