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2009财年亏损收窄 索尼欲借3D扭亏翻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9:59

  昨天,索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公开表示,索尼在本年度将关注3D相关的产品。据悉,经历两年的亏损后,索尼公司2009财年亏损收窄至408亿日元,并计划借助3D热潮在本财年扭亏为盈。

  斯金格介绍,索尼公司在电视领域很有竞争优势,本年度将关注3D相关的产品以及将众多电子设备连接起来的服务,包括互联网电视和其他媒介形式。据介绍,除3D电视终端、3D影音内容外,该公司也将进一步在专业3D照相机、放映机领域发挥其技术研发及产业链优势。

  同时,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将通过北京、上海“Sony Style”销售体验店以及全国100家3D体验店,在中国展示3D世界杯,借世界杯契机推广索尼3D电视销售。

  此外,索尼公司预计,在经过持续两年的亏损后,到2011年3月财年结束时,将达到500亿日元(约5.5亿美元)的利润。根据索尼的预测,集团销售额将因电视、相机、个人电脑需求的复苏,增加5.4%至7.6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