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暑假High到爆 7700元豪华配置咋选主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0:16

  刺客信条,细胞分裂,生化尖兵,孤岛危机,战锤40k,鹰击长空,使命召唤,但丁地狱,战地,光环,第八分队,波斯王子,霸王,虐杀原型,质量效应,战地双雄……经典游戏在刚刚过去的E3游戏展上悉数亮相,或推资料片,或出新作,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

  由于大量新游戏公布,攒机也迎来了新的高峰,对于关注E3的游戏迷们来说,攒台新机玩新游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213123

攒机配置单

  装游戏PC,首选方案自然是i5 750+P55,凭借原生四核心和强劲的睿频技术,i5是爱好单机大作玩家的最佳选择,Radeon HD5850显卡则可以在最高画质下流畅游玩绝大多数游戏,23寸大屏显示器也可以充分满足玩家的视觉需求。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翔升凌志P55T-S

  i乐主板是翔升近期主打的高端形象系列产品,让精彩的应用以更简单的方式展现在用户面前,令高端平台的应用体验更加轻松愉快;i乐主板的BIOS经过二次研发,在保持原有超频能力的基础上优化了选项,针对Intel的Turbo boost技术进行优化。外观方面,i乐风格的浅黄浅绿插槽配色非常醒目,统一配色后的i乐系列主板在整体外观上更具视觉冲击力,单独设计的须形走线电气性能优秀,不必担心信号干扰,i乐主板全部经过翔升严格的无故障测试,做工优秀,用料讲究。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CPU供电部分

  i乐P55T-S采用5相供电,可以满足各种CPU苛刻的供电需求,同时主板采用日系高品质LF固态电容,寿命高达40000小时,搭配低阻MOSFET和超强性能的R68+2R2封闭电感,稳定性和温度都不需担心,亮银色的铝制散热片覆盖在MOS管上,能够快速散热,有效控制主板的温度,保证平台工作稳定性以及提升超频性能。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内存插槽

  内存插槽部分,i乐主板P55T-S采用了内存独立供电的设计,由低阻MOSFET,LF电容,1R0+2R2电感组成,超频能力更有保障。4条DDR3 DIMM插槽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支持双通道DDR3 1333/1600/2000(OC)内存规格,最大支持内存容量为16GB。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SATA接口

  i乐系列P55T-S并没有提供最新规格的SATA3接口,而是提供6个SATA2接口,侧卧式接口更方便用户使用,6个SATA2接口已经能够满足用户海量存储的需求。另外,翔升P55T-S在磁盘接口附近提供了板载DEBUG灯和power、reset超频微动开关,方便用户进行裸机操作和故障纠错。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PCI扩展部分

  i乐主板P55T-S提供了1条PCI-E 2.0 X16插槽、2条PCI-E 2.0 X1插槽以及3条PCI插槽,单显卡插槽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PCI部分空间布局合理,可以无阻碍地放下尺寸惊人的GTX480/GTX470显卡。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板载音频/网络芯片

趁热打铁 翔升i乐主板助您玩转E3大作

I/O接口

  i乐主板P55T-S提供了PS2、同轴电缆、光纤、USB2.0、E-SATA、RJ45网络接口和7.1声道输出输出接口,及CMOS一键清除开关,接口相当齐全,而且板载了双千兆网卡。

  i乐主板P55T-S隶属翔升i乐家族,在做工和细节上精工细作,力求带给用户更好的娱乐体验,不高的售价也令这款产品的竞争力显著增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