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行情

SCEJ首波 PS3 3D游戏6月随3D电视同步登场

2010年06月23日10:31
    日前,日本著名游戏厂商索尼电脑娱乐(SCEJ)宣布,首波支持3D立体显示的PS3游戏《Mr.PAIN》、《Star Strike HD》与《磁浮飞车HD》,将于6月10日在PlayStation Store 上放出。以上3款游戏皆为已推出游戏的3D立体显示加强版,已购入的玩家可透过线上更新方式追加3D立体显示支持功能,其中《Star Strike HD》与《磁浮飞车 HD》采用了免费的更新方式,《Mr.PAIN》则需要付费才能使用。

【Mr.PAIN】

 

【Star Strike HD】

 

【磁浮飞车 HD】

 

    这些游戏同时配合3D液晶电视“3D BRAVIA”的推出,同步于日本举办促销活动,凡是购买6月推出的“3D BRAVIA”系列产品,就可以获得《Mr.PAIN》、《Star Strike HD》与《磁浮飞车HD》完整版以及《摩托风暴 2》试玩版等 3D 立体游戏的免费下载序号。

【摩托风暴 2】

 

    想要享受PS3 3D立体显示功能时,必须搭配PS3 3.30版以上的系统版本、支持标准3D规格的3D电视机与支援高速传输的HDMI连接线。现阶段PS3的3D立体显示功能仅支援游戏,后续预定于2010年内透过系统软体更新支援3D立体显示BD影片播放。

   此次将放出的3款游戏价格如下

   ˙《Mr.PAIN》价格1000+300日元(主程式+3D追加资料)
   ˙《Star Strike HD》价格800日元 
   ˙《磁浮飞车HD》价格 1800 日元

   《Mr.PAIN》亚洲地区名称为《PAIN》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