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代号新锋汇 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3日11:09

  一年一度的笔记本暑促大战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毫无疑问这必将是各大笔记本厂商中一年以内最为重要的事情,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在暑促期间购买笔记本也已经成为了习惯,因为在这个时候才能买到最高性价比、最新潮的产品。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笔记本暑促核心——“新锋汇”

  如果要问,笔记本市场今年的暑促会是怎样的趋势,不妨来看看一线品牌的动作。向来走在数字时尚前沿的惠普笔记本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新锋汇”,并且力邀著名定制服装设计师Alex Wang,千万人气博主、模特公司CEO、新锐作家Acosta,以及著名音乐人、摩登天空掌门人沈黎晖共同代言全新的暑促产品,用惠普官方的话来讲,惠普今年暑促的重点是——打造未来感数字体验:汇聚数字领地先锋动力,简称“新锋汇”。

  全新的品牌主张“新锋汇”包含了三股强大的前卫数字力量,分别为“闪耀娱乐新活力”、“极速新势力”、“时尚触动力”,其代表性产品分别为惠普全新的 Pavilion dv3系列、惠普 Probook 4321s系列和惠普 TouchSmart TM2系列。不管是其中哪一个系列,都透露出惠普在今夏主打的思路——倡导年轻个性、时尚创新。可以看出每一个系列的产品不管是外观设计、性能还是应用方面,无不透露出时尚个性和引领潮流的气质。

  而这样的产品和思路,是否是今夏流行的主旋律呢?让我们一款一款地来剖析惠普在暑期“新锋汇”的三款主力产品。

闪耀娱乐新活力 惠普Pavilion dv3

  其实在5月底惠普的某此活动上,笔者就已经见到了即将面世的惠普全新Pavilion dv3,别的不说,单凭外观设计,这款机器就可以与惠普消费高端子品牌Envy相媲美。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Pavilion dv3

  新款的惠普Pavilion dv3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在外观上放弃了之前银色两边的设计,整机除了型号依然是dv3系列之外,在外观模具设计上早已经完全变样。相比之前的产品而言,这款机器不再给人锋利的感觉,而是给人一种类似于Envy内敛而华贵的感觉。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Pavilion dv3

  之前应用在惠普Envy上面的金属蚀刻技术,如今被用在了主流价位的惠普Pavilion dv3上面,新款的惠普dv3外观除了拥有金属质感之外,独特的花纹设计更是别具一格,这款机器外观被命名为“城市流光”,非常符合现代人的气息。

  而在尺寸方面惠普Pavilion dv3依然是采用拥有黄金尺寸之称的13寸机身设计,整机重量仅为2.25kg,在具备良好便携性的同时惠普Pavilion dv3搭载了全新的Intel酷睿i3/i5/i7处理器,配备了高达1G显存并支持DirectX 11特效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5450显卡,并且支持双显卡自适应切换技术,让用户能够在享受便携性的同时享受到极致游戏娱乐性能和长续航的能力。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Pavilion dv3

  另外,作为一款主打游戏娱乐的主流机型,惠普Pavilion dv3不仅外观时尚个性、硬件配置强悍以外,机器内置奥特蓝星音箱也能为其影音娱乐增色不少,机器内置的Quickweb功能更是方便大家迅速开机实现上网及娱乐功能,MediaSmart功能让大家的娱乐更为多彩。此外机器还配备了3D硬盘防护和指纹识别安全系统,可谓是一应俱全。

 

极速新势力 惠普Probook 4321s

  极速新势力,是职场中的新生力量。他们渴望拥有出色的人生,从容自信的处理工作事件,并取得独一无二的成果。于是,以极速带来高效率的工作,从而拥有简单惬意生活,是惠普Probook 4321s这款产品的最重要的诉求。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 Probook 4321s

  目前主流价位的笔记本市场上,惠普 Probook 4321s早已经遍地开花,拥有惠普 Probook 系列商务型格的优良血统的4321s,在外观工艺上面更加升级,机器采用13寸主流尺寸设计,不仅满足用户使用,更是方便携带。全新的4321s系列产品采用金属拉丝外壳设计,并且配备多种外观颜色可选,对于追求上进的职场新新人类来讲,形象相当的符合。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 Probook 4321s

  对于积极向上的一代而言,对于速度的追求是他们最大的渴望。惠普 Probook 4321s系列搭载了全新的Intel酷睿i3/i5/i7处理器设计,硬盘也全面采用7200rpm的规格设计,在性能上最大地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作为一款充满时尚年轻感觉的商务定位笔记本,这款机器还有非常多优良的个性值得大家关注。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 Probook 4321s

  除了产品本身充满特色之外,惠普 Probook 4321s还配备了QuickLook3和QuickWeb软件,用户可以在不需要进入操作系统的时候,数秒之内浏览网页、查看邮件和日程。惠普 Probook 4321s配备了20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让机器的安全系数更高。对于商务人士而言,Day Starter软件的自定义开机画面、90分钟快充以及一年上门送修服务,都极大地满足了大家的个性需求。

 

时尚触动力 惠普TouchSmart tm2

  iPad盛行的今天,触控式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了市场的最新潮流,它不仅仅代表的是一种时尚的体验,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操作方式。如果说前面介绍的dv3和4321s面对的是大众市场,那么惠普TouchSmart tm2则更为精准地将目光放在了充满了时尚灵感需求的人群。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 TouchSmart tm2

  作为走在时尚灵感最前端的一款产品,惠普TouchSmart tm2外观设计原本就是一件艺术品,这款机器外壳采用金属材质的坚固设计,给人时尚和冷峻的气息,但是HP独有的激光镌刻imprint“波涛”纹理,却又给人美轮美奂的艺术感冲击。
 

代号新锋汇惠普笔记本暑促全方位解析

惠普 TouchSmart tm2

  惠普 TouchSmart tm2的精髓在于一个“触”字,这款笔记本集传统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于一身,拥有比iPad更为广泛的应用环境,应用了领先业界的多点触摸技术,成为了著名定制服装设计师Alex Wang这样设计人才随意发挥灵感的最佳利器。

  不仅如此,惠普TouchSmart tm2采用了高性能酷睿2双核处理器,高速DDR3内存和7200rpm 500G海量硬盘,在性能上这款机器足够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机器还内置了3D硬盘保护技术、指纹识别设备、高感光摄像头等配置。而由于采用了双显卡切换技术,机器在满足用户对性能需求的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长达6.5小时的续航时间!

  编辑点评:每一年的暑期笔记本市场,最大的购买力还是年轻的一代,不管是惠普 Pavilion dv3、Probook 4321s还是TouchSmart tm2,我们从它们的身上都发现了一些共同点,那就是最大限度地满足年轻族群追求时尚、积极上进和灵感迸发的特点,而以上的这一些,也注定是今年暑促消费者最关心的。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