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爆炸性消息!联通版iPhone 4或在9月份上市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23日11:13

  万众瞩目的WWDC 2010大会上,乔布斯先生终于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苹果手机公之于众,不同于之前的各种猜想,新一代苹果手机被命名为iPhone 4!同时公布的还有iPhone4的具体上市时间。

  iPhone 4具体上市时间被定格在6月24日。在6月24日iPhone4会首先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上市,6月15日即可接受预定。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截止至16日,已经售出了60多万部iPhone 4,创下最高的预订购数量单日记录。7月份将会在另外18个国家上市,到8月份将会再增加24个,9月份便会在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但我们并不得知中国运营商方面何时会引入iPhone4。

苹果iPhone 4(32GB)

  而今日,据联通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国行联通版iPhone4将于7月第一周完成测试项目,9月份将与全球其他几个国家同步在中国大陆上市。也就是说,在iPhone4的9月份上市计划中,中国大陆将包含在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虽然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是否会带有wifi,但相信中国联通一定会以话费捆绑的套餐模式来销售,这样就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定费用的节省。因此,国内iPhone4的喜爱者不妨等到9月份再入手。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