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加湿还能妆点家居 亚都加湿器不到4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1:25

   亚都加湿器SC-B018A采用欧式花瓶设计,细高的机身不会占用太多空间,纯白色的外观上点缀着简单线条的花纹,颇有现代生活的简约气息。花瓶上可根据个人喜好来插花,增添了生活情调。摆设在家中或办公桌上既可用来加湿,也可用来装点家居。


亚都SC-B018A

  亚都SC-B018A顶部可插花 

  亚都加湿器SC-B018A采用活化银的抗菌环保水箱,防霉防菌,能够持久保持水箱清洁,雾量大小也可以通过机身正面的旋钮自由调节,加湿随心变幻。缺水时自动保护,加湿更安全。

亚都SC-B018A
 
亚都SC-B018A

亚都SC-B018A外观细节 

  SC-B018A内置涡轮增压静音风机,风力强劲,噪音小,水雾上扬度高,加湿效果更好。该产品采用全新专利斜喷式换能器,载银的散热片不但能够有效散热,延长使用寿命,还具有杀菌和不粘垢的特点。

亚都SC-B018A

亚都加湿器SC-B018A

  编辑点评:亚都加湿器SC-B018A外观设计新颖,加湿的同时,也能装点家居。性能方面,SC-B018A的风力强劲,噪音小,载银散热片散热能力强,还具有杀菌、不粘垢的特点。该产品的售价为398元,相比同类产品,这款加湿器在价格上稍贵,不过不可忽略的是它的艺术价值。

亚都 SC-B018A
[参考价格] 398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