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清洁方便更省心 德意吸油烟机降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1:27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德意CXW-200-1692是德意天慧系列吸油烟机产品之一,欧式简约造型,比较适合现代厨房的家居搭配。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这款吸油烟机的价格已经降至2780元,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德意CXW-200-1692

德意CXW-200-1692吸油烟机

德意CXW-200-1692吸油烟机采用欧式简约设计风格,机身采用拉丝不锈钢材质,光彩照人,轻触式按键和4W功率LED冷光灯,操作简便,光线柔和,带给您尊贵的操作体验。机身采用激光无缝焊接技术,清洁方便。

 

德意CXW-200-1692

德意CXW-200-1692吸油烟机

 

 德意CXW-200-1692吸油烟机采用专利的“0”换洗技术,油烟分离、导油快,免拆、免洗、免换网。该产品的前后进风结构设计,进风更稳定,吸力稳健。机身表面细腻,油污粘附力低,便于清洁。此外,该产品还具有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排尽残余油烟,省心省力。

 

 编辑点评:德意吸油烟机CXW-200-1692外观设计上追求和谐,突破了银灰视觉的垄断,银黑的组合更具有层次感,非常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使用。性能方面,这款吸油烟机吸力强劲,机身表面油污粘附力低,清洗方便,免除了用户的清洁烦恼。

 

德意 CXW-200-1692
[参考价格]   2780元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