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诱惑 索尼爱立信U8i外观+键盘详解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23日11:30




  和上一代U5i相比较起来,U8i增加了一个QWERTY全键盘,让用户的输入更为方便。和诺基亚的E系列全键盘比较起来,U8i由于键盘底部区域更为宽敞,可以对键盘进行有效的规划。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U8i的按键四周都留有一块区域,这是为了避免按键过于接近底盘边缘而难以操作。


  U8i的按键和其他全键盘手机并没有什么区别,不同之处就是U8i的按键比较大,并且按键之间有着一定的间隙,这样可以避免用户误按,提高了输入的准确率和效率。


  这里我们以短信为例,假如用户不打开侧滑的键盘,可以通过虚拟键盘输入,只需轻触几下短信输入框即可,随后后弹出一个虚拟键盘。


  虚拟键盘的布局和普通的数字键盘一样。索尼爱立信 U8i支持输入词组,用户再也不用一个个输入了,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输入速度。
 

  点击一下“拼音词组”会出来一个输入法选项,用户可以在这里更改输入法,和普通的手机一样,索尼爱立信 U8i支持拼音,笔划,大小写字母和数字,这让用户可以很快熟悉U8i的输入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