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诱惑 索尼爱立信U8i外观+键盘详解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23日11:30




  由于索尼爱立信 U8i内置重力感应器,当用户将手机逆时针翻转过来的时候,屏幕会随之翻转,这时用户可以用物理键盘输入,也可以继续使用虚拟键盘,虚拟键盘会随之翻转以适应屏幕。


  对于一款配备有物理键盘的手机来说,如果使用虚拟键盘来输入是一种浪费。全键盘再加上支持词组输入,让用户的输入如虎添翼,打字速度自然没得说,贼快!


  由于用户使用的是物理全键盘,因此在输入法这里只有笔画,拼音和英文可供用户选择,显然大小写英文字母是不存在的,因为用户可以切换到英文输入法状态下直接在键盘上输入。
 

  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索尼爱立信 U8i的按键设计非常人性化,按键比较柔软,手感非常好,按起来很舒服。


  总体而言,U8i的键盘布局和设计都非常人性化,键盘的合理布局让用户不会误按,而按键的手感好提高了用户的输入流畅度,再配合支持词组输入,U8i可谓如虎添翼,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输入效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