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42吋3D电视卖9396元 奇美发布全系电视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6月23日11:37

  奇美今天发布的全系列 LED 产品中,Z系列的LED电视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在奇美先前的「广色域」口号已经深入人心之后,现在又打出了新的技术,叫「立体色域」,呈现的是「720 度的色彩空间」。这背后到底代表的是什么样的技术我们大概永远也搞不明白,但总之是可以让你「看见影像中的立体,发现层次中的层次」,总之... 和在 Photoshop 里拉曲线的意思差不多吧?


46吋3D电视卖9396元 奇美发布全系电视

发布现场

46吋3D电视卖9396元 奇美发布全系电视

立体色域

  其它的科技中,广色域还是有,120Hz无残影技术、22mm超薄机身、更加节能的设计自然也都必不可少,还备有一共五组的 HDMI 输入。42吋的预计售价在 43,900台币,约合9396人民币,46吋的售价未定,另还有三款不具备立体色域和 120Hz 无残影技术的低端小尺寸 L 系列 24"、32" 和 37" 机种。

46吋3D电视卖9396元 奇美发布全系电视

搞不懂的“720度”

  液晶屏幕方面,则是有三个系列六款大小从 18.5" 到 23.5" 不等的机种。V 系列为一般大众用的主流款,有 18.5" 和 21.5" 两个大小;S 系列是时尚流行款,有 21.5" 和 23.5" 两个大小;L 系列则是... 不知道,普通款吧 XD,有 21.5" 和 23" 两个大小。除了 V 系列的 18.5" 机型是 1366x768 之外,其它机种都是 FullHD 的。

46吋3D电视卖9396元 奇美发布全系电视

LED显示器

46吋3D电视卖9396元 奇美发布全系电视

背部接口

  最后,奇美发布了一款新的 LED 「知视家」系列台灯,要「...将许多在色彩与光线的专业本能,延伸应用到照明产品上,让学习也成为一种幸福。」有点搞笑的广告词放一边,奇美的 LED 台灯确实是亮度高,范围广。因为是 LED 灯泡,所以号称寿命长达 50,000 个小时,换算成一天用八个小时的话,可以撑 17.12 年。从这个角度来看,或许它的售价就没有那么贵了吧!新的「天鹅系列」售价 2890 元台币(RMB619),早先一点上市的「北欧极简型」售价 2490 元台币(RMB53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