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社交调价在即 诺基亚C5仅售11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4:45
2010年6月23日,诺基亚C5(欧改版)是一款今年五月上市的直板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捷科通讯"处特价促销中,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180元,配置包括:一电、一充、音乐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2GB内存卡等;促销期间购机即可获得4件小礼品:读卡器、保护膜、手机挂绳、手机布袋;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选购该机。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诺基亚采用了智能机惯用的直板造型,机身外观色调有酷黑和纯白可选,同时搭配亮银的金属边框,而机身背面的大面积的金属材质的运用,突显质感。该机的整体外形简洁雅致,时尚美观。其机身尺寸为112×46×12.3mm,重量仅89g,一改智能机以往笨重庞大的体型,整体非常的小巧,轻便易携。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诺基亚C5的键盘的按键面积较大,更方方便用户进行按键操作;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手机配备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屏幕尺寸虽小,但是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其采用600MHz的ARM11处理器、具备256MB ROM和128MB RAM,运行本机自带Symbian S60 V3.2版智能操作系统,反应敏捷,运行流畅。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C5是一款定位于主流人群的直板智能手机机,其整体配置保持了主流水准,同时主打社交功能,其内置了Facebook客户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和网络好友保持联系,支持Ovi Music,同时还优化了分享功能,在社交运用方面表现出色,而目前商家1180元的售价比较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

诺基亚C5(欧改版)

  [参考价格] 1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