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触屏音乐智能机 诺基亚5800XM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4:45
  2010年6月23日,目前全触屏智能音乐手机诺基亚 5800XM(欧改版)在深圳经销商"华联手机"处对该机进行低价促销,仅需1350元,店铺提供7天包换 1年免费保修;该机的标配为一电、一充、音乐耳机、数据线、驱动光碟、8GB存储卡、说明书、包装、公司保修单等;促销期间凡是购机即可获赠:一电、一座充、读卡器、水晶壳、保护膜、手机挂绳、手机布袋等等;价格比较实惠,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 5800XM硬件配置方面,采用了3.2英寸,分辨率为640×360的1600万色电阻触控屏,色彩表现丰富,显示效果细腻清晰;5800XM采用的是ARM11处理器,主频为434MHz,机身自带内存150MB ROM+128MB RAM,内置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同时还加入了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欧改版的5800XM都具备前置摄像头,支持WCDMA 3G网络,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Symbian 9.4 S60 v5.0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强。同时该机还拥有GPS、A-GPS、WIFI等实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实用又好用的功能。诺基亚 5800XM定位为音乐触屏手机,其音乐表现可圈可点,该机内置的音频播放器可以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WAV等多种主流的音乐格式,同时还采用了标准的3.5cm耳机接口,方便用户使用自己喜欢的耳机。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5800XM作为诺基亚的第一款S60触屏机型,其拥有简约时尚的外形,主流的硬件配置,强大的第三方软件支持;目前商家给出1350元的报价,同时还配送了8GB大容量内存卡,以及一系列的实用配件,比较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该机。

诺基亚 5800XM(欧改版)

  
[参考价格] 1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