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U5i侧滑版到货 索尼爱立信U8i人气激增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4:46
  2010年6月21日,索尼爱立信 U8i在商家"华华手机"促销,最新的报价是24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U8i是一款采用塞班智能操作系统的侧滑全键盘手机,上市不久人气高涨。


  图为 索尼爱立信 U8i

  索尼爱立信 U8i采用侧滑全键盘触屏设计,看上去更像是U5i的侧滑版,拥有实体键盘后也能带来更好的输入快感。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电阻触摸屏,由于采用了S60V5的系统,分辨率为标准的360×640像素,显示效果让人满意。索尼爱立信 U8i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很强大的扩展能力,和诺基亚众多机型一样具有相同的软件。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不俗,虽然与索尼爱立信的U5i和U-10的800万像素和千万像素有些距离,不过依然达到了较高的水准,成像水平比较高。同时U8i还支持GSM和WCDMA双网络制式,支持WIFI和GPS导航,整体表现较为均衡实用。


  图为 索尼爱立信 U8i
索尼爱立信 U8i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外观设计 侧滑盖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文档格式 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U8i配备了S60第五版,活泼的配色和不俗的性能,整机的表现比较抢眼。该机上市不久,目前价格还是稍有些高昂,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索尼爱立信 U8i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