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800MHz高频智能机王 三星i5700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4:46
  2010年6月21日,高性价比的三星 i5700今日又有降幅,华华手机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48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十分有诱惑力,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i5700手机

  外观方面,三星 i5700仍然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由于同样隶属于Galaxy(银河)系列,所以三星 i5700的机身外观设计与i7500十分相似,只是在键盘区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在配置方面,手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手机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图为:三星 i57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5700在硬件上的配置颇为出色,配备了一颗主频高达800MHz的处理器,带来非常流畅的操作感受,加上该机搭载了网络功能非常强的android智能系统,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今日该机价格仅为14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i5700

  [参考价格] 1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