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全键盘S60街机 诺基亚商务E63今日小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4:49
  诺基亚的全键盘手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和认知,而价格更有优势的这款E63更是魅力无限,曾经有段时间是供不应求,现在这款经典的商务手机(改版机)仅需1270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诺基亚 E63全身


  诺基亚 E63手机拥有113×59×13mm的三围尺寸,重量为126g,配备一块2.4寸屏幕,采用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电池仓的开启方式也有所改变,采用了垂直扣入的方式,两侧的卡扣被换到了机身底部,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听筒靠右一点的位置配备了一枚光线感应器,非常贴心。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LED补光灯和自拍镜。
诺基亚 E63手机

诺基亚 E63手机


  诺基亚 E63手机屏幕下方装载了一块QWERTY键盘,除了按键颜色稍有变化外,E63空格键面积的提升也拓展了操作的易用性。此款手机支持WCDMA网络,支持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850/2100MHz频段,搭载Symbian 9.2 S60 3.1操作系统,最大扩展8GB micro SD卡,内置150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虽然说与诺基亚 E71相比,诺基亚 E63还是有所差距的,尤其在当下,人们不仅重视功能,也更加重视手机在外观上的设计,同时在外壳选材上诺基亚 E63与E71有着不可逾越的距离,但其价格相比诺基亚 E71来说还是低了不少,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下商家。

诺基亚 E63

[产品报价] 127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