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长城数码C46手持电视世界杯试用手记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6月23日14:58
  南非足球火越催越旺,很多铁杆球迷的心愿是:半夜有台电视看球赛,白天挂上互联网看球评。貌似不高的要求,对于经常出差的差旅人士来说,却不是那么容易实现。

  今年年初开始,CMMB手持电视开始在国内市场大行其道,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的功能,似乎专为差旅人士而生。特别是CMMB运营商中广传播最近开通了世界杯赛事频道“睛彩赛事”,更是成为差旅球迷们的专享。

  今天,笔者就拿到了这样一款CMMB手持电视产品:长城数码手持电视C46。下面,笔者就带着大家一道去看看这款手持电视。

  手持电视C46,是长城数码专为世界杯球迷准备的一款CMMB手持电视,特别适合经常出差的差旅人士而设计。其机身小巧便于携带,黑灰双色的机身设计简洁大方,亚光金属机壳,磨砂质感,高透光、超耐磨镜面,无不透着高贵气质。

长城数码C46手持电视世界杯试用手记

  手持电视C46功能丰富,支持图片、音乐播放、录音、电子书等等功能,当然,大家最关注的当然是它接收CMMB信号收看电视节目功能,下面就重点来看看。

  开机后,C46的画面清晰,选择“电视”功能后,不出5秒就能接收到信号,且信号稳定,画面稳定流畅,在办公室里接收电视节目的效果很好。手持电视C46使用了新一代电视芯片,整版式一体化设计,采用高增益天心,以此保证电视节目的流畅播放。机身背面的立体声喇叭有着完美的音质,随机还赠送了立体支架,贴心的产品服务使得观看更方便。

长城数码C46手持电视世界杯试用手记

  长城手持电视C46可收到7套电视节目和四套广播,其中,电视节目分别是:CCTV-1,CCTV-5体育,CCTV-新闻,睛彩电影,本市1套,本省1套,以及专为球迷们打造的“晴彩赛事”。

  “睛彩赛事”电视节目频道,这是在世界杯期间专为球迷们开通的一个频道,全天候播放世界杯动态和直播赛事。而且现在长城数码与中广传播战略合作,推广“睛彩中国”CMMB业务,在三年内,手持电视的用户不必为收看所有电视节目额外花费一分钱。

长城数码C46手持电视世界杯试用手记

  长城数码手持电视C46还有一个很强大的功能:超强的续航能力。由于采用低能耗环保设计,C46能够实现8.5小时电视播放,13小时视频播放,35小时音乐播放,连看了3场球赛没问题,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世界杯节目的精彩。

  南非世界杯,在小组赛时就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年轻的日耳曼战车碾过澳洲军团,C罗的"普天同庆"祸害守门员的神经.....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杯将愈发炙手可热。有了这样一台手持电视在手,差旅球迷们,几乎可以与宅男们一样可以完成半夜看球赛,白天赏球评的愿望了。

  当然,长城手持电视C46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不断地带给用户新的喜悦,其它强大又优秀的设计有待慢慢研究与发现,笔者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接下来的使用感受,请关注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