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联通发布系列千元3G智能手机 华为U8110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3日17:31

  6月23日,中国联通在京正式发布了首批5款千元3G智能手机,这批手机包括华为、诺基亚等在内的国内外多个品牌,是中国联通定制的“普及型智能战略终端”,价格主要在800元-2000元之间。一直以来,业界认为千元智能机将成为智能手机普及战役的爆发点,而此次联通联合华为等多家终端厂商正式开启了千元智能手机时代的大门。


  在强大的3G千元智能手机阵容里,与联通深度定制的华为 U8110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圆润时尚的外观脱颖而出。U8110采用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2.1智能操作系统,在互联网应用及语音识别方面较之前版本有了飞跃式的提高;为年轻消费者特别预装了人人网、开心网、新浪微博等SNS客户端,利用U8110强大的移动互联网优势(3G+WIFI),让随时随地社交互动成为时尚;智能感应(Smart Sensor)、智慧拨号(Smart Dialer)、情景桌面(Emotion UI)等特色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手机真正智慧起来。作为联通的深度定制机,华为 U8110内置了手机上网、手机搜索、手机音乐、手机电视、手机报、乐媒六大联通主流业务,让消费者能够畅享贴心便利的定制化服务;此外,“在线升级”功能可以使手机像电脑一样随时可以升级为最新系统,让你的手机永不落伍。

  为真正推动千元3G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联通特别制定了统一的促销方案,通过加大用户补贴力度,降低购机门槛。同时联通整合终端厂商与代理商资源,在“选3G,就选沃”的促销主题下开展联合促销宣传活动,特别制定了“0元购U8110”的促销方案,用户只要参加126元套餐并签约在网24个月的协议即可0元将华为 U8110带回家。

  推出“千元智能机”是联通2010年3G终端发展规划中的重点,早在年初,中国联通相关人士就明确表示,将推出数款2000元以下的3G智能手机。此次联合多家终端厂商重磅推出千元3G智能手机,无疑是联通继 “沃”战略启动和苹果 iPhone引入后的又一重要举措。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联通还将陆续推出多款普及型智能手机,以及中高端智能手机,以满足用户对终端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千元智能手机将是市场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智能手机取代中高端功能手机将是手机市场发展的一个趋势。U8110是华为‘150美元智能机’战略的重要一环,这不仅能让用户能通过更亲民的价格来享受3G移动互联网的体验,也是运营拓展市场宽度,增强用户黏性的关键。”

  2010年被业界普遍认为是3G普及的一年,而随着3G业务的不断丰富、资费不断调整降低,用户对3G智能手机的需求量将呈井喷式增长,相信凭借与运营商深度定制和联合营销等手段,华为必将以千元智能手机为突破点,打开中国3G消费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