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语携手联通上市千元智能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23日17:38

  6月23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沃•3G千元智能手机上市”发布会,介绍了5款千元级3G智能手机,揭开了2010年度市场攻势的序幕。早在年初,联通就已经将“千元普及型智能终端”作为了2010年推广的重点之一。而在刚刚结束的联通千元智能手机的发布会上,联通的这一战略终于大张旗鼓的开始推进,包括天语 W366在内的10多款手机入选此次中国联通“普及型智能机”的定制。

天语携手联通上市千元智能手机——W366

图为:天语 W366 手机

  在发布会上,天语手机此次携手联通上市的千元智能手机W366无疑是最大亮点,与其他四款产品不同的是,W366是全场唯一支持视频通话与双卡双待功能的智能终端。外观上简约大气的直板手机W366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智能操作系统,具有WCDMA和GSM双卡双待功能,拥有3.2英寸26万色WQVGA的屏幕,配备200万像+3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联通沃•3G可视电话业务,以及WIFI/WAPI无线上网功能,除此之外,W366支持一系列网络应用软件,例如:QQ、开心农场等。此款手机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可以轻松满足商务、娱乐多方面的需求,而仅售1200元左右的市场价格更搭配联通预存话费送手机以及优惠价格购机送话费的服务,吸引力十足。

  为配合此次W366销售,天语手机还首次尝试在自身具备优势的开放渠道终端店面大力推进中国联通ESS系统,即在开放渠道购买的W366也能即可入网联通3G网络,享受联通高额的话费补贴。根据了解天语手机的终端店面对接工作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就地铺开,目前签署店面协议的终端已近2000家。

  一向以“集成创新”为理念的天语手机,无疑已经开始新一轮的“渠道营销创新”,在充分的整合运营商和渠道商等上下游资源的基础上,必将有力的促进天语手机3G销售,同时也将带动整个3G市场的拓展和普及。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天语手机副总裁肖朝君先生还带来了天语首款Android手机的消息,这款配置不俗的产品将延续天语手机高性价比的优势,预计在7至8月份上市,并有望成为天语手机“渠道营销创新”的又一款明星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