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李刚:9月份太晚 iPhone 4或提前进入中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3日19:06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6月23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启动了其千元3G智能手机战略,并携手5大终端厂商推出了5款千元级智能3G手机。联通副总裁李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参加了本次千元3G智能手机发布会。期间,记者向联通副总裁李刚询问iPhone 4何时引进国内的问题,李刚表示“9月份太晚了”,行货版本的iPhone 4有可能会早于业界预期的9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有望9月前登陆国内市场

  苹果 iPhone 4手机将在本月24日在全球5个国家同步上市,国内用户对iPhone 4关注度非常高。作为国内唯一引进过iPhone手机的运营商,联通何时引进iPhone 4也备受关注。最近也有媒体爆料称联通引进的iPhone 4将于9月份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针对这一传闻,记者向联通副总裁李刚求证该消息是否属实,李刚回答记者时称“我们认为9月份这个时间太晚了,现在正和苹果公司协商。”

联通副总裁李刚

  在谈到iPhone 4为什么没有同步在国内上市时,李刚也表示,“苹果公司本身有他们自己的战略,新产品推出后,前几代产品就会停产。”

  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hone 4时公布,首批上市的国家有5个,7月份会在其它1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其中包括中国香港;8月份再增加24个,9月份iPhone 4会覆盖到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如果联通能够早于9月份上市,中国则有可能成为8月份上市的24个国家之列。

  常用iPhone 最爱看视频

  李刚本身也是一名iPhone忠实用户,有记者问到他是否常用iPhone时,他向记者爆料了平时最爱用的3个iPhone功能。第一是看视频,即联通沃门户提供的视频服务,包括手机电视和视频内容,该内容通过网络流量传送。第二是邮件和网页新闻。第三则是以游戏为主的娱乐功能。

  记者看到李刚所使用的iPhone手机同时还配有一个外接的电池套件,真机看起来比iPhone本身要厚不少。可见李总使用iPhone手机的频率也很高,同时也接受了这种延长待机的方式。

  iPhone 4何时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从对联通李总的采访中也能感受到联通对该产品的热情,并在积极地推动,现在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