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精彩不落下 可走路看世界杯的五款大屏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4日06:17


随时随地看电视 多普达 A8188功能全

参考机型:LG GD880
参考价格:4699元(行货)

  多普达特别和中国移动合作,TD定制机如意,上市以来就颇受商务人士的喜爱。这款Android系统的TD机,能够接受CMMB信号,键盘上一键便可进入TV收看状态。支持3G网络的A8188能够快速接受电视信号,在世界杯期间,这样一款手机能够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电视的乐趣。

随时随地看电视 多普达A8188功能全

多普达 A8188

  外观与多普达的校较多机型较为相似,3.6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让该款手机符合了时下的潮流。116.8×60×14mm的身材有145g重,可谓是一款重量级的手机。由于支持CMMB电视收看,所以在外观的设计上,如意加入了一根支架,可以让手机横放着收看电视节目,可谓是贴心。

随时随地看电视 多普达A8188功能全

多普达 A8188

  在硬件上,该机支持Android1.6系统,处理器高达1GHz,配合384MB的 RAM和512MB的ROM,是的它的运行速度特别的突出。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有一颗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可以用来视频通话。支持 office mobile以及Adobe Reader等商务功能,让该机在定位上便成为精英人士的选择。由于是移动定制机型,还内置了许多中国移动的G3业务,方便用户使用。

随时随地看电视 多普达A8188功能全

多普达 A8188

  如意经过上市以来市场的考验,逐步将价格呈现下降趋势,而这样一款高性能、高配置的手机,用来收看手机电视,在运行上绝对不会有问题;正面一键直达TV收看,也十分的方便。如果你喜欢世界杯,也喜欢智能机,那么它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