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升级需谨慎 苹果iOS 4升级出现诸多问题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4日07:35
  北京时间22日凌晨,iOS 4系统终于向广大的苹果用户开放了。然而,根据这两天来的升级情况来看,iOS 4似乎没有像之前所传闻的那么理想。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许多iPhone手机在升级后就出现了很多问题,也招来了大量用户的抱怨。至于在系统升级过程中究竟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大家可以看以下这个表格,同时也建议广大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在升级的时候还是要谨慎一点的。

iOS 4在升级过程中出现七大问题
1
图片在iPhoto同步转换后将会变得很模糊
2 Gmail ActiveSync无法实现邮件、日历、联系人的同步
3
更新删除了所有联系人,但是备份却不能还原它们
4 MMS功能无法使用
5 推送通知的功能不起作用
6 自动上锁功能被设置为一分钟,但是不能对此进行更改
7 在更新失败后,机器就陷入了无休止的重启当中

  此外,这次系统升级主要针对的是iPhone 3GS、iPhone 3G以及最近推出的iPod touch等机型。虽然包括iPhone 3G这样的老机型都能够实现升级,但是真正适合升级iOS 4的也只有iPhone 4、iPhone 3GS和第三代的iPod touch。至于像iPhone 3G这样的老机型究竟能够到什么样的新功能呢,大家可以看下面的表格。

iPhone 3G升级iOS 4后能够实现的八大功能
1
在拖放之间用文件夹轻松整理应用程序
2 更好用的Mail功能
3
iTunes播放列表的建立和编辑
4 五倍数码变焦
5 iBooks功能的增加
6 游戏大厅功能
7 根据相册、地点等来对照片进行分类
8 拼写检查

iPhone 3G升级iOS 4后不能实现的三大功能
1
不能够对多个应用进行快速切换
2 无法找到屏幕锁功能
3
不支持蓝牙键盘

  编辑点评:iOS 4并没有像乔布斯所宣传的那样完美,而在升级的过程中还是会出现许多问题的。虽然说iOS 4升级是面向苹果用户免费提供的,但是能够真正实现完美体验的恐怕也只有iPhone 4了,毕竟这是为了配合iPhone 4而推出的新系统。对于那些暂时买不起iPhone 4的同志们,倒是可以通过系统升级来提前尝鲜,但是升级还是需要谨慎一点的。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