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边]夏日不怕高温!时尚实用散热底座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4日07:39

推荐产品:九州风神 变形钢 WIND SHAPER
适用机型:17英寸及以下笔记本
参考售价:180元

  笔记本散热底座最主要的功能,无疑就是帮助降低笔记本运行时的温度,如果可以帮助调整使用角度那就更好了,今天介绍的九州风神DEEPCOOL 变形钢 WIND SHAPER恰恰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款散热底座的最大特点已经从命名上体现出来了:变形。所谓变形就是采用FIT工艺(自由调节工艺),通过金属转轴调整使用角度,为不同用户提供适合个体化的操作感受。不要小看使用角度的调整,它可以极大的改善你的坐姿,缓解手腕疲劳,提供最佳视觉角度,潜移默化的提升操作感受。


九州风神 变形钢 WIND SHAPER


没变身的状态

  九州风神DEEPCOOL 变形钢 WIND SHAPER在主轴上固定了大小两个钢结构支撑架,两个支撑架可以分别进行360°旋转,这样就使得九州风神DEEPCOOL 变形钢 WIND SHAPER的可变角度无穷多。但是实际上,我们普通使用者仅仅需要某几个角度,就可以完全满足要求。大小支架可以互为支撑架与底座,根据笔记本尺寸不同变化角色。这款散热底座的阻尼较大,角度形成后可以承受笔记本加上操作时产生的重量和。

  编辑点评:九州风神DEEPCOOL 变形钢 WIND SHAPER做工扎实,很压手,360°颠三倒四的看,你会发现这真是一款难得的散热底座精品。从做工,外观设计到角度无限调整的实用创意,这款产品都显示了设计师拒绝同质化,追求时尚独特设计风格的理念。也许它不是散热性能最好的散热底座、也许调整角度时会把你的手弄疼、也许最终公布的价格让你舍不得花钱购买,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九州风神DEEPCOOL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散热底座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