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边]夏日不怕高温!时尚实用散热底座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4日07:39

推荐产品:酷冷至尊 尊睿V710
适用机型:14英寸及以下笔记本
参考售价:250元

  酷冷至尊 尊睿V710是一款特点鲜明的散热产品,在笔记本负荷大,温度高时,采用吹风模式,快速降低笔记本内外温度。而在笔记本处于相对空闲的状态时,比如下载、待机、网页浏览,这时候笔记本发热区域比较分散,那么可以采取吸风的方式,有针对性的辅助降温。切换送风模式,需要长按控制键3秒。用户可以根据散热器底座安装的两条LED灯的颜色,判断送风模式。吸风模式为绿色LED,吹风模式为蓝色LED。


酷冷至尊 尊睿V710图库评测论坛报价


LED灯效果

  散热底座的制造材质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散热效力,这款酷冷至尊 尊睿V710使用了金属冲孔网罩与ABS工程塑料两种主要材料。金属冲孔网罩提供了极佳的散热质量,把笔记本底面的热量快速传递出去,并且坚固耐用。ABS工程塑料不易变形,重量较轻,是这款产品的总重量控制在850g。

  编辑点评:这款酷冷至尊 尊睿V710可以使笔记本使用温度整体下降2-3度。自由选择的吹风吸风模式、蓝绿双色LED彩灯“色”惊四座的视觉效果,更是突出这款产品的独有特色。此款产品不仅非常适合对笔记本散热要求高的游戏玩家、追求产品散热能的笔记本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