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 最新新闻

家电以旧换新个人限购5台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24日08:09

  记者23日获悉,为杜绝试点省市工作中出现的非法骗取补贴等不法行为,财政部等七个部委在日前下发的《家电以旧换新实施办法(修订稿)》中明确规定,在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实施期间,即2010年6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以旧换新”的总量不能超过5台,单位上限为50台。

  在修订稿出台前,为减少非法骗取补贴的情况,部分城市一些家电卖场自行设定“以旧换新”限购标准,比如对一次购买同类电器超过5件的买家加强资格审核等。但由于每个卖场只能掌握消费者在单家门店的购买信息,如果买家再到其他门店购买,则无法受到限制。修订稿的这一规定,或将使得“骗补”情况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