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机皇N900跌破3K大关 主流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4日08:14

    诺基亚N900配备了QWERTY全键盘,侧滑盖设计为平面滑动,尺寸达到110.9×59.8×18mm,体重飙至181g,与N97对比质感更明显,机身以黑色调为主尽显高贵品质。在屏幕方面诺基亚N900采用了3.5英寸的1600万色TFT触控液晶,像素提升至WVGA(800×400像素)分辨率,对比N97的640×360像素也提高了很多,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细腻,显示屏结合Widget控件以及全新设计的Maemo 5界面,使用户尽享全新视觉盛宴。

    诺基亚N900配置了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摄像头,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支持多种拍照模式,能够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在系统方面N900搭载的是诺基亚全新研发的Maemo 5移动平台,并采用了德州仪器OMAP3构架和新型ARM Cortex-A8超标量微处理器,具备512MB ROM和256MB RAM,拥有32GB海量内存空间,并支持大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诺基亚N900支持3G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内置FM发射器和GPS模块,并提供TV-OUT视频输出功能。还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的文档,商务性能也不可小觑,便于用户轻松上网快捷办公。   

诺基亚(NOKIA) N900
[参考价格] 2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