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F1.8大光圈专业操控 三星DC旗舰EX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09:31
  
第1页:

  去了今年P&E展会的朋友,在三星展台前,除了被一个个身材热辣的MM的吸引外,再有一个吸引驻足的理由,就是三星在前不久宣布上市的顶级旗舰DC——EX1。可以说自EX1一经面世,就引来了不少世人关注的目光。其全金属的机身外壳,24mm的超大视野广角镜头以及那恐怖的F1.8超大孔径光圈,有望成为新一代“大眼睛”DC的代表。1/1.7英寸1000万像素CCD,依仗这个尺寸,不逊于其他各厂的同类机型。


大光圈+专业操控 三星DC旗舰EX1评测

·专业机身 三星旗舰DC

  24mm-72mm,3倍光学变焦,拥有F1.8超大光圈,并且三星为其加入了OIS光学防抖机构,在夜景拍摄过程中更可选择DUAL双重防抖(OIS+DIS)功能,在暗光拍摄时可以选择手持,还是比较实用的。

超广角高画素F1.8大光圈 三星EX1评测

图为:三星EX1 1130mAh电池和机身底部的电池舱及SD卡槽

  该机在机内内置了一枚22MB的内存,同时支持SD卡作为外部扩充存储方式。SD卡容量最高支持到8GB。配合其113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用户如果只是做普通摄影用途的话,还是可以坚持拍摄一天的,不过专业的摄影师一般都会多选择一块电池作为备用电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