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F1.8大光圈专业操控 三星DC旗舰EX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09:31
  

·ISO感光度80-3200逐级测试:ISO800可用

  EX1为用户提供了ISO80-3200的感光度选择范围,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在评测实验室封闭的环境内使用恒定光源,对这台三星的旗舰DC进行ISO80-3200的逐级测试,这台DC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1/1.7英寸CCD会带给这台相机怎样的画质?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


卡片机里的大光圈机王 三星EX10评测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图

超广角高画素F1.8大光圈 三星EX1评测

图为:三星EX1感光度测试100%截图

  从测试的结果可以看到,1/1.7英寸的CCD还是为这台三星的旗舰DC带来了很强悍的画质表现。ISO80-ISO200表现出了极高的画质,小模特的面部细节和头发的细节表现非常细腻,紫色色块也未表现出任何杂色。ISO升到400时,噪点和杂色开始增加,但是因为机内降噪功能的开启,从而出现颜色略有损失的现象。ISO升至800的时候,画面噪点和杂色进一步增加,从控噪的水平上看,截图区的颜色和细节表现还是可以“忍受”的。升级到ISO1600和3200画面噪点几近失控,画面细节损失较大。所以还是推荐使用这台相机的用户,在平时的拍摄中最好将ISO控制在ISO800以下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