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市场决定! 最受用户关注5款洗衣机导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09:42

美的MB50-2501GF洗衣机

  美的产品的价格优势十分明显,最近笔者在卖场发现一款美的5公斤波轮洗衣机--美的MB50-2501GF的售价仅为898元,在卖场还还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如果您的资金不是太充足,那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美的洗衣机了。


仅售898元! 美的波轮洗衣机限时促销

美的MB50-2501GF洗衣机卖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美的MB50-2501GF波轮洗衣机并没有很突出的地方,银灰色的机身搭配流线型的设计,放在任何地方都是很合适的。不过5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于3口之家来说,还是有些偏小的。

仅售898元! 美的波轮洗衣机限时促销

操作区特写

  这款美的MB50-2501GF洗衣机操作区设计简洁大气,用户可以轻松上手使用,而且这款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模式和多种水位,方便用户选择。

仅售898元! 美的波轮洗衣机限时促销
 
仅售898元! 美的波轮洗衣机限时促销

内筒和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洗衣机内筒方面,采用了魔力S波轮设计,可以有效提高洗净度,并且生水省力,而且拥有0.8的洗净比,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仅售898元! 美的波轮洗衣机限时促销

美的洗衣机特写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MB50-2501GF洗衣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超低,对于资金不足的朋友绝对有吸引力。同时,流线型的机身也使整机不那么单调,另外在洗涤方面,多种洗涤模式也方便了用户使用,这款洗衣机目前售价898元,性价比出色,值得关注。

美的 MB50-2501GF洗衣机

[参考价格]   8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