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3D防震高速硬盘 惠普4411s商务本3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0:22

  惠普的ProBook系列作为商务经典笔记本受到了不少商务人士的热捧。其中的代表作惠普ProBook 4411s(WP365PA)更是凭借着其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青睐,目前经销商报价为3899元,还有好礼相赠。  

  外观方面,这款4411S中规中矩的长方形机身,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键盘采用最为流行的悬浮式巧克力键盘设计,不易积灰、易清扫,键程适中。采用强化设计转轴部分,增强了转轴寿命,适中的阻尼也让本本可以轻易开合到舒适角度。14英寸16:9 LED背光镜面宽屏,1366×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屏幕上方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影音交流。


3D防震高速硬盘 惠普4411s商务本3899元

惠普ProBook 4411s(WP365PA)笔记本

3D防震高速硬盘 惠普4411s商务本3899元

转轴部分特写

  配置方面,惠普ProBook 4411s(WP365PA)笔记本采用了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显存为512MB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1GB DDR3 1333内存,7200转的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Linux操作系统。而特有的HP 3D DriveGuard功能,可利用3轴加速计检测突发振动事件,在笔记本电脑碰撞、颠簸或跌落过程中有效保护笔记本硬盘。

    接口方面,惠普ProBook 4411s机身的配置了RJ45网卡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HDMI数字音视频输出接口、两个USB接口以及ExpressCard34插槽、电源接口、内置的光雕DVD刻录光驱以及两个USB等接口。



惠普 4411s(WP365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I 1333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流处理器个数 8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音频系统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外形尺寸 338×246.4×30.7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全尺寸悬浮式防溅键盘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Linux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以及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惠普ProBook 4411s(WP365PA)外观以黑色外观显得十分高雅、稳重,配置的T6570处理器和4330独立显卡能够满足日常工作所需,而3899元的价格已经是非常具有诱惑力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惠普ProBook 4411s(WP365PA)

[参考价格] 3899 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