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纽曼鳯PC 新一代多功能商务办公电脑

2010年06月24日10:55

   今年的展会,无论是在台湾举行的第30届台北电脑展,还是在北京举行的第13届科博会,都能看到一款新PC的身影,它外形与电话相似,但又比普通的电话大上几圈,最主要的是它的功能不只是电话那么简单,这是纽曼最新推出的一款集多种专利于一身的电话电脑一体机--鳯PC。


    纽曼鳳PC,不仅仅是一台PC,它将通讯、电脑、商务软件相互融合,是一台全新的一体化智能商务办公设备,它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智能化信息终端和数字多媒体娱乐中心的概念。鳯PC在硬件方面将多种功能相互组合,省去了多种办公用品的投入,降低了成本。


    鳯PC是纽曼与全球两大芯片制造商Intel和AMD公司合作的产品,可安装XP、windows7操作系统,办公使用中与普通电脑无异,同时他还是一台商务智能电话,能完成诸如电话录音,留言等功能,鳯PC最重要的特点是使用者通过使用纽曼独有的鳯PC软件,将名片、录音、邮件等办公过程中的所有信息关联和管理起来,进行有效的整合,摆脱原有繁琐复杂的电子办公方式,实现数字化,一体化,智能化,系统化的高效率办公,更贴近商务办公需求,达到真正意义上的3C融合。


    而最近另一个较为火爆的概念--环保低碳也是鳯PC所提倡的,鳯PC整机耗电功率为30W- 50W,仅为传统电脑的20%,节省能耗高达80%!假设每天工作8小时,每年工作220天,使用一台Phone-PC每年就能节省480度电,近240元的电费,绝对的绿色节能办公,不仅为企业节省大量的后期成本,更为低碳社会做出了一份贡献。

     相信这样一款全新概念的智能PC全面上市后,一定是各中小型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争相采购的对象。


纽曼鳯PC 新一代多功能商务办公电脑 引领绿色新风尚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