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全面兼容 首款统一主动式3D眼镜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4日11:11

据报道,国外厂商Monster cable今天发布了号称是世界上首款的“统一”主动式3D眼镜Monster Vision Max 3D。

目前市面上的3D眼镜大都配备IR红外线发射器,只针对特定品牌3D电视,兼容性不够强。Monster Vision Max 3D则采用了2.4GHz RF射频发射器,后者可将信号译码后发送到3D眼镜内置的传感器上,再加上抗干扰软件和主动式同步纠正技术,使得该3D眼镜内部特制镜头响应速度超过了人眼识别,因此可呈现出流畅、无残影的3D影像。

Monster Vision Max 3D可兼容任何品牌的3D电视,它采用锂聚合物可充电电池,续航时间上千个小时。为了兼容未来新标准,用户可对眼镜进行设定,通过USB连接后内置的Monster Vision更新界面就可实现对新IR代码的写入。

Monster Vision Max 3D单独售价为169.95美元,绑定发射器的售价为249.95美元,它将与9月上市。

全面兼容 首款统一主动式3D眼镜亮相

全面兼容 首款统一主动式3D眼镜亮相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