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4:17

·Android 1.6操作系统

  国美定制的飞触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Android系统,其固件版本为1.6。我们在预装的软件中,并没有看到Android系统中常见的"Market市场",这和大多数采用Android系统的国内行货手机一样,因为某些限制去掉了原装的市场软件,取而代之的则是其他软件市场。飞触就预装有“在线软件安装”程序,在里面我们看到一样有很多程序供用户下载。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主界面截图(横版)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其主界面,相信使用过Android手机的用户对于飞触的界面并不陌生,主屏幕一共有3个页面可供用户摆放平时常用的程序快捷方式。不过通过我们的实际试用,由于飞触采用的是电阻式触屏,并非电容式,所以在触摸体验上并不是十分理想。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主界面截图(竖版)

  我们看到在屏幕左上方有“旋屏”触摸按键,由于飞触并没有内置重力感应器,不能根据用户手持方向自动改变屏幕显示方向,所以在屏幕左上方特意设计了这个“旋屏”触摸键,可以让用户在需要的时候手动改变屏幕显示方向。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屏幕锁定界面

  每次开机后或点亮屏幕时都会出现锁定见面,这也和Android手机一样,只是在解锁方式上并没有手机上的那么丰富,如向下拖拉,或连接曲线,滑动解锁等,飞触只是简单的点击位于屏幕下方的"Menu"键进行解锁操作。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系统信息截图

  我们再来看看飞触预装的Android系统的版本信息,首先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固件版本为1.6,不过目前Android已经推出了2.1,甚至2.2也初露端倪,当然越高的固件版本就要求机器的硬件配备更高。目前国美定制的飞触配备了威盛8505+处理器,其主频仅为400-450MHz,其内存容量为256MB DDR2。从硬件配备上来看,其并不强悍,所以在实际使用中还是可以感觉到整体系统运行有些迟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