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4:17

·丰富应用需优化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常用的软件,在国美定制的飞触上有怎样的表现。我们通过“在线软件安装”程序下载了平日最为常用的QQ软件,熟悉Android系统的读者,应该知道腾讯官方版QQ(Android版)发布没有多久,目前最高的版本为1.0 beta,软件本身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Android版QQ软件登陆界面

  我们安装的QQ在飞触上的表现和手机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比手机的屏幕更大,当然其整体反应速度并没有比编辑自己使用的HTC Hero手机快,但也属于可接受范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版本的QQ在横屏状态下,图像显示会略微有所变形,这也是由于飞触16:9宽的屏幕比例所带来的影响,相信以后随着软件开发商的优化,这一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支付宝移动客户端

  另外,飞触预装有支付宝软件,对于喜欢逛淘宝的用户来说可以十分方便地对日常的交易进行管理。目前国内常用的各种软件,大部分都已支持Android系统,这也是由于Android手机队伍日益壮大,并受到很多用户喜爱所带来的整个行业的变化,国内开发商当然也会抓住这一点,开发各种针对Android系统的软件,不过很多软件都处于起步状态,还需要进一步的进行优化,以给终端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使用体验。

“迷你iPad”仅999元 国美飞触平板评测

预装的土豆精灵客户端

  同时,飞触本身还预装有土豆精灵客户端,用户只需通过有线或无线连接至网络,就可随时随地在线欣赏自己喜欢的视频节目。另外,我们也看到在“在线软件安装”程序中也有优酷视频的客户端供用户下载使用。

评测小结:

  国美定制并独家包销的飞触平板电脑在外观设计上类似于苹果iPad,但两者并不与有任何可比性。飞触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拥有各种接口,并提供了USB/RJ-45适配器,大大的增强了其实用性。其预装的Android 1.6系统是该机最大的卖点,这也是飞触拥有了更强的娱乐扩展性。

  不过,我们也看到其硬件配置规格较低,致使整体运行速度不是那么地流畅,但其较低的价格则弥补其在硬件方面的小小遗憾,999元的价格对于目前的平板市场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冲击力的。若能再将整体硬件规格提升一些,同时保持在这个价位水平,相信飞触这款产品在市场上会更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