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苹果白色iPhone 4推迟至下月底上市

来源:比特网
2010年06月24日14:39

  比特网(ChinaByte)6月24日消息 据外电消息报道,苹果昨日发表声明表示因白色版iPhone 4在生产过程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其上市时间要推迟至7月底。

  苹果声明表示:“生产白色iPhone 4所面临的挑战超过了预期,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要推迟至7月中下旬。更受欢迎的黑色iPhone 4上市时间不会受到影响。”

  按照苹果计划,他们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早上7点正式发售iPhone 4。但其昨日的声明却让原本打算前去购买白色iPhone 4用户的希望破灭。

  不过,此事之前也已出现征兆。苹果从未接受过用户对白色iPhone 4的预订,还通过网站发表声明指出,白色iPhone 4当前不接受预订,在店内也无法购得。此外,AT&T网站列出的白色iPhone 4信息也为“即将上市”。

  日前,通过相关网络渠道预订苹果iPhone 4的部分用户,已经从快递公司拿到实物。而苹果专卖店也将在数小时之后就正式出售iPhone 4,昨日有媒体报道,在其上市日期的三天前就有苹果粉丝到现场排队了。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