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东芝笔记本电脑25周年纪念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 东芝最新资讯

风雨历程25周年 东芝史上经典本回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8: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世界上第一款内置的光盘刻录机的笔记本电脑——东芝DynaBook DB70P

  东芝DynaBook DB70P是世界上第一款内置的光盘刻录机的笔记本电脑,内置超薄硬盘,整机仅12.7mm厚。 同时,它配备了高品质低音炮,5.1声道音响,15英寸TFT XGA高亮度显示屏,及1394接口等丰富的数码接口,提供了极为全面的多媒体影音解决方案。


fs

东芝DynaBook DB70P

  顶级商务经典——东芝Tecra 9000

  东芝Tecra 9000超高的配置、超高的性能,甚至还支持蓝牙、无线网卡等时髦技术,尽管价格高昂,但一些大公司还是认准了Terca系列,例如当时CISCO公司几乎是人手一台Tecra。这款Tecra 9000在当时来说定位于高端市场,所以尽管到了现在它依然具有较强的实用性能,而在二手市场中,我们偶尔也能见到它的身影。

  世界上第一款键盘可升降的笔记本电脑——东芝DynaBook P5/S24PME

  东芝DynaBook P5/S24PME是一款键盘可以跟机身分离的笔记本,提供了可远距离操作笔记本,让笔记本使用更加人性化,也大大提升了笔记本的散热。

fs

东芝DynaBook P5/S24PME

  东芝DynaBook P5/S24PME配备当时全球最高性能显卡Nvidia Geforce 4400,采用东芝宽视角液晶“Fine SuperView LCD”的16英寸的大尺寸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280×1024点阵,与单体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分辨率相同。

  世界上最轻薄的笔记本——东芝Portégé R100

  有刀锋战士美誉的东芝Portégé R100,是当时世界上最轻薄的迅驰笔记本,它的整体尺寸仅为286mm×229mm×14.9mm,而重量也是相当惊人的轻,只有1.074Kg,它也将轻薄笔记本带进了一个更新的境界,证明了轻薄和优越的性能并存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fs

东芝Libretto U100

  性能与便携的完美结合——东芝Libretto U100

  东芝笔记本电脑20周年纪念机型Libretto U100,以其超强的功能、娇小的身材,在当年赢得了众多奖项y也是第一台屏幕采用LED背光技术的笔记本电脑。

  世界上最轻最薄内置光驱型笔记本电脑——东芝Portégé R500

  东芝Portégé R500可谓融汇当时最新科技于一身,惊艳出世。它整机尺寸仅为283mm x 215.8mm x 19.5mm,仅重950g,不仅是全球最轻最薄的内置光驱型笔记本,还采用了东芝独有的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配置了少见的128G固态硬盘,5800mAh的6芯电池,直至现在都是十分先进、高端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