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东芝笔记本电脑25周年纪念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 东芝最新资讯

风雨历程25周年 东芝史上经典本回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8: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过去25年的发展中,东芝在推动笔记本电脑普及、标准制定、个性化操作等方面一直没有停歇。 东芝拥有笔记本研发所需的所有技术,包括硬盘光驱、网络通讯、电池、显示、音像等。

  现在,东芝在中国杭州和日本青梅有着世界上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研发中心与工厂,几乎东芝全球大多数的中高端笔记本电脑都是在这两家的研发中心所制造出来。对于笔记本的研发与制造,每一位工程师则是以创造一件艺术品而对待。从大的到外观设计或是小到主板上元器件的排布如何达到最佳状态都凝结了每位工程师的心血。


fs

东芝笔记本电脑发展25周年

  较之其他以OEM或ODM为主的笔记本电脑厂商来说,东芝更注重的是每一分每一毫的制作质量以及用户使用东芝笔记本电脑时的体验感受。也许东芝的笔记本电脑与同类其他品牌笔记本电脑在售价上相比的确是会高出些许。但从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份额来看,东芝与他们的差距并不大,但难能可贵的是东芝在每一个部件的使用上都极力达到标准。

  在过去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东芝笔记本电脑一直坚守自己的品质和理念,这其实和日本企业的谨慎的精神有关。记得在上网本产品推向市场的时候,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和小品牌均已涉足,而东芝等日本厂商确实最晚一批推出的。而一旦涉足,他们就会全力认真去做,并且做到最好。

风雨历程25周年 东芝史上经典本回顾

笔记本电脑未来发展

  展望未来,在摩尔定律的指导下,笔记本电脑的未来还会继续朝轻便高性能方向发展。

  三年前,大家还在纠结是用160GB硬盘还是250GB硬盘,现在的主流考虑则已经是320GB硬盘,内存则已经是2GB起。显卡和处理器等配件的性能也进一步提升。随着更大更多的游戏影音娱乐等多媒体应用的加强,性能的提升是大势所趋,而提供支持的则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另一方面,从形式上看,笔记本电脑又朝着上网本、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等细分领域进化,而未来的进化则同样难以预测。即使是10多年前,恐怕也没有人能准确预测笔记本能够实现如此丰富的应用、如此快又便捷的上网、如此强大的性能……当某一天有人把笔记本电脑穿戴在身上时,你也千万别感到奇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