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黑客放出iOS4越狱解锁工具 3G/3GS均能使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4日22:12

  iPhone Dev团队发布了最新的越狱工具PwnageTool 4.01,适用于苹果最新的iOS 4,可以解锁iPod touch 2G、iPhone 3G和iPhone 3GS。

  PwnageTool 4.01适用于iPhone 3GS,但是前提是该手机在运行旧版iPhone系统时就已经被越狱,这样才可以使用PwnageTool 4.01破解iOS 4。同样,对于Phone 3G、iPod touch 2G来说也是如此。

  “如果你拥有一款已经越狱的iPhone 3GS,它采用旧版的启动ROM,而且没有使用Sprint方法越狱,那么就可以使用PwnageTool 4.01。如果你的iPhone 3GS采用了新版启动ROM,很遗憾,你无法使用PwnageTool 4.01。”

  最新的PwnageTool仅支持iPod touch 2G、iPhone 3G和iPhone 3GS,iPhone 2G、iPod Touch和iPod Touch 3G均不能使用该工具。当前,PwnageTool 4.01只包括Mac平台版本。

苹果iOS 4遭越狱破解

苹果iOS 4遭越狱破解

苹果iOS 4遭越狱破解

苹果iOS 4遭越狱破解

苹果iOS 4遭越狱破解

苹果iOS 4遭越狱破解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