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沃尔玛、百思买已无iPhone 4现货出售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25日00:08

  【搜狐IT消息】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百思买和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此前曾表示,计划周四对那些未进行预订的顾客“限量”供应iPhone 4手机,但实际未能做到,绝大多数门店均仅获得极少量iPhone 4供货,而这些手机通常将留给提前预订的顾客。

  目前沃尔玛全国的门店均表示iPhone已经供不应求,而有顾客在Twitter上报告说沃尔玛超市iPhone库存仅有一部到两部。印第安纳州Evansville的一家沃尔玛门店表示,它们只有一部iPhone 4未被预订,但这部手机目前已经售出。

  沃尔玛公司发言人阿什利•哈迪(Ashley Hardie)表示,全美3600家沃尔玛超市仅有1500家在周四出售iPhone 4,但更多的店铺将在周四之后开始销售该款手机。

  据悉,目前纽约市内的百思买和RadioShack门店均无iPhone 4手机可以出售。

  百思买在周三一份声明中警告说:“库存仍然紧张,预期百思买所得的大部分手机将首先提供给那些在预售阶段进行预订的顾客。”该公司同时表示,iPhone 4的供应情况将因商店的不同而不同,顾客最好在前往百思买门店前先打电话咨询一下情况。

  过去几年中,当新款iPhone面市时,由于仅能通过苹果和AT&T零售店进行购买,因此两家公司的店面外均会排起长队。为了避免这一情况再次出现,苹果此次授权美国百思买、沃尔玛和RadioShack全国的门店销售iPhone 4手机。不过,目前库存并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狂热的需求。

  纽约曼哈顿23街的一家RadioShack门店表示,苹果仅向该商店提供了8部iPhone 4。这些iPhone 4都将被提供给提前预订的顾客。不过这家商店同时表示,如果中午之前还没有人前来提货,那么这些iPhone 4将上柜销售。

  今天在开门之前,百思买在第五大街的门店外没有出现排队的顾客。该门店经理表示,目前并未留有任何iPhone 4手机供现场购买。通过百思买网站进行预订的顾客可以按照预约的时间来到该门店提货。

  AT&T上周宣布在6月29日前都不会现场销售iPhone 4,周四上午前往AT&T商店购买iPhone 4的顾客只能失望而归。一名名为丹尼尔•卡波维茨(Daniel Karbowitz)的顾客上周遗失了自己的iPhone 3G,因此他打算购买一部iPhone 4。当AT&T宣布这个坏消息之后,卡波维茨前往附近的AT&T商店碰运气。他表示:“我并不乐观。我希望今天能买到一部iPhone 4,但苹果喜欢使他们的最新产品供应紧张。”

  根据AT&T的数据,目前对iPhone 4的需求是上一版本iPhone的10倍。苹果则表示,iPhone 4预售首日即预订出60万部。上周由于顾客对iPhone 4的预定量过大,AT&T的服务器因而宕机,一部分的顾客因而不能进行预订。AT&T在预定一天之后就停止接受预订。该公司正等待苹果补充库存。

  同时,尽管苹果计划通过多个渠道分流购买的人群,但该公司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旗舰店外仍然人头攒动。数千名苹果粉丝在周四早上就开始排起长长的队伍,很多人表示他们来到这里是因为他们听说iPhone 4的供应会较为紧张。(黄兴宇)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