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5日09: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超轻薄笔记本

   全新的Portégé R700从命名上可以看出其是之前R501的升级版本,同时也由之前的12英寸屏幕升级到了13英寸这一黄金尺寸,这也是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使用感受,毕竟12英寸的机型在显示上来说还是略小,在增大屏幕显示面积的同时亦保证了良好的便携性,何乐而不为?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东芝Portégé R700黑色拉丝金属外观

  全新的Portégé R700采用了13.3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同时该机采用了雾面屏幕,这也是目前很多消费者都较为喜欢的,因为镜面屏幕带来的反光问题让很多用户,尤其是需要经常外出使用的商务用户感到困扰。而此次定位于“首席执行官”的Portégé R700就采用了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反光现象的屋面屏幕。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13.3英寸LED背光液晶雾面屏

  本次推出的东芝Portégé R700并不像其他系列那样有多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其通体采用了经典沉稳的黑色,这就更加凸显其定位--“首席执行官”的形象。并且,外壳采用了镁金属材质,不过与其他目前市面上采用金属材质的笔记本不同的是,Portégé R700的外壳上方没有了那条明显的分割线(区分金属外壳和塑料外壳)。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一体式金属外壳设计

  众所周知,采用金属外壳的笔记本通常在外壳顶部设计有一条塑料材质的外壳,这是由于金属外壳会屏蔽掉所有无线信号,所以在顶部(笔记本使用时的最高处)采用塑料材质以保证无线网络信号的稳定连接。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工程样机)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东芝Portégé R700机身底部设计

  而Portégé R700则与众不同,设计当初考虑到整体外壳的美观性,通过让塑料获得与镁金属同样的受热膨胀系数,让镁金属和塑料材质结合在一起,所以在外壳顶部也就看不到那条明显的分割线了,同时也可以保证无线网络信号的畅通无阻。可以看出东芝的工程师在细节设计上可谓下了一番心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