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忘掉X201吧 联想酷睿i5昭阳K26深度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5日10:22

实际功耗测试
    
    我们还测试了这款产品的实际功耗,我们共测试了这款产品在三种状态下的功耗情况。我们采用UNI-T UT71E智能数字万用表作为测试设备,分别测定连接电源但不开机状态(非充电状态)、系统启动完毕,5分钟内无动作,但不休眠(非充电状态)以及系统启动完毕,处理器满载、磁盘以最大吞吐量工作(非充电状态)下的功耗状况。

PK 第六回合 实际功耗测试 N82JV胜出

功耗测试成绩衡量维度
 

联想昭阳K26笔记本功耗
UNI-T UT71E智能数字万用表
待机状态功耗 0.4瓦
空闲状态功耗 13.2瓦
高负载状态功耗 41.3瓦

    在这三种状况下,昭阳K26的功耗分别为0.4W、13.2W和41.3W,这样的测试数据与市场上一些采用类似配置的笔记本产品相比在待机状态下处于一个相当的水平,而在高负载状态下则整体偏高一些。这样的测试数据表明,这款产品由于采用了高性能的部件,所以功耗也要略高于一些主流产品,但是其在功耗控制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出色的,和一些类似配置的产品相比上升的幅度不是很明显,用户在享受到了高性能的同时,也不必为此而付出过高的功耗,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