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传AMD下半年推出新一代DX11移动显卡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5日10:27

  今年初,AMD一口气发布了DX11 Mobility Radeon HD 5000系列全线移动显卡,而竞争对手目前还只有一款最高端型号。就在这种情况下,AMD的下一代移动产品也不远了。

  消息称,AMD很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新系列移动显卡,取代才刚刚诞生半年的5000系列,如此快速的更新换代在笔记本历史上实属罕见。新家族的整体开发代号为“Vancouver”(温哥华),和现在5000系列的“Manhattan”(曼哈顿)一样都是地名。

  “温哥华”系列仍然采用40nm工艺制造,并继续支持DX11、Eyefinity等技术,但会加入AMD自己的集显、独显智能切换技术,类似NVIDIA Optimus。按照当前形势和已知消息分析,新系列移动显卡可能会和桌面上的“南方群岛”一样,是在现有架构基础上增强而来,优化提高DX11执行效率。

  “温哥华”系列同样也会分为三个子系列,分别取代Broadway 5800系列、Madison 5700/5600系列、Park 5400系列,但还不清楚各自新的代号。

AMD DX11 5000系列笔记本显卡详细规格 官方图赏

Mobility Radeon HD 580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