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超长待机轻薄本 华硕UL80E23Vt报58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5日10:32

  华硕UL系列笔记本一直以来都以轻薄时尚而捕获了众多女性用户的青睐,今天笔者在商家重庆八达电脑了解到UL系列中一款14寸的产品UL80E23Vt-SL的售价为5899元,该机是UL80系列中的低配产品,但是可以胜任日常上网娱乐需要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待机时间很长。目前商家做活动仅售4599元,还随机赠送迎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华硕UL80E23VT

  外观设计方面,华硕UL80E23VT采用了极富光泽质感的铝合金拉丝面板,黑色键盘与屏幕边框以及银色的主色调形成较大的色彩对比,时尚、硬朗;另外它精心设计的转轴以及键盘、掌托处的异材质结合,简约唯美,该机键盘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按键面积和按键间距更为人性,凸显简洁利落。此外14.1英寸的LED背光宽屏,拥有16:9黄金比例,该机配八芯电池的重量仅2kg,便携性能很不错。配置上采用低电压的Intel 赛扬双核 ULV SU2300处理器,2G内存和250G硬盘,它还配备了双显卡,能够在集成的Intel GMA 4500MHD和NVIDIA GeForce G210M之间实现切换,在功耗和性能方面实现了平衡。


华硕UL80E23VT


带光驱

  编辑点评:这款华硕UL80E23VT配备了8芯锂电池,可拥有长达12小时的续航能力,而且它很好地弥补了超薄本没有光驱的不足之处,性价比很高,近期有购买轻薄本打算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需要购买的话还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还能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华硕UL80E23V-SL
[参考报价] 58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