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苹果iOS 4被破解 解锁功能支持iPhone 3G/3GS

来源:CNET
2010年06月25日10:39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5日国际报道 这没花多久时间,就在官方正式发布iOS 4仅一天的时间,iPhone Dev-Team已经发布了越狱和解锁的iPhone程序。

  关于最新的PwnageTool 4.01更新有些注意事项,如果你和之前一样用旧的boot ROM,那在3GS上就可破解使用,而不需要使用Spirit方法。但是如果你的3GS已经有了新的boot ROM,你将不能够使用PwnageTool。

  之前已经越狱的iPhone 3G应该也可适用新的PwnageTool,如果你没有使用Spirit的话。

  新的破解仅支持官方发布的iOS 4,而不支持在WWDC上发布的开发者版本。

  Dev-Team说目前该软件并未支持iPhone 2G、iPod Touch和iPod Touch 3G。他们正在努力中。

  频率解锁,就是让你可以使用除了AT&T以外的电信运营商的方法,目前回报可在从04.26.08以上的频率正常运作。解锁功能目前支持iPhone 3G和3GS。

  如果你以打算越狱或是解锁你的iPhone,你应该要仔细阅读iPhone Dev-Team网页上的说明页面,并且清楚你自己在做什么。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