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购长城A91U享受与“北海道”的浪漫约会

2010年06月25日15:45

  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把最浪漫的精彩段落放在了北海道,也让人们从中欣赏到北海道油画般的美丽风光。这座被誉为东方普罗旺斯的城市,不仅有迷人的雪场和冰天雪地中泡温泉的乐趣,更有醉人的薰衣草花香和花丛中漫步的温存。此时,正值北海道薰衣草观赏最佳期,一大片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铺盖在北海道的斜坡上,如波浪般起伏不休。还有占据整个山丘的满天星,大片盛开的向日葵花田以及波斯菊、郁金香。如此浪漫的意境,你不想带上爱人与“北海道”有个浪漫的约会吗?不要再为高昂的旅费踌躇了。现在购长城A91U笔记本,就有机会赢取北海道浪漫之旅。赶快行动吧!让A91U陪伴你在北海道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乐行天下,不仅仅是句口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态度。长城A91U就给出了最好的诠释。神秘的黑色与热情的红色交织缠绵,彰显了长城A91U的柔媚浪漫,侧面开合弯曲的飞翔羽翼设计成就了它飞翔的梦想。这款主题为“魅惑”的长城A91U 轻薄笔记本,外观采用黑、红经典色调搭配,具备永不过时的时尚韵味,带来了浪漫轻薄的极度诱惑,让人第一时间想起了北海道空气中弥漫着的特殊幽香,暧昧、温存。A面黑色的钢琴烤漆,凸显了大气与神秘,而内饰则以红色为底色,激情、张扬。搭配上柔和的S曲线,魅态而稳重。

  飞翔羽翼设计使A91U有了飞翔的翅膀,如同轻盈灵动的海鸥翱翔于北海道的上空。流畅圆润的曲线呈现出它诱人的“魔鬼”身材,玲珑精致的外观塑造了它“天使”的面庞。轻薄的机身仅仅26mm,大小如同一张A4纸般,重量也只有1.33KG,轻盈的体态让人爱不释手。每当手捧着“魅惑”A91U,就会幻想在铺满薰衣草的山坡上,面对着潺潺流淌的小溪,捧着“魅惑”小本,与爱人背靠背,听歌、看电影,呼吸着薰衣草的芬芳,多么的轻松写意。


  超低电压的英特尔CULV处理器,45纳米制造工艺、酷睿2架构、主频为1.3GHz,低碳、环保理念在A91U上无不体现的淋漓尽致,让它更好的融入自然。超长电池续航能力比常规版本处理器的续航能力都会多出3到4个小时,足以满足你的旅途需要,不会让正享受的美好事物戛然而止。

  存储方面标配了1G内存以及250G容量硬盘,足够大的空间让你随心所欲记录在北海道的每一刻。11.6英寸LED宽屏16:9黄金显示比例,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完美的视听享受,畅快的网络分享,让你的朋友和你一起通过网络游览北海道迷人的风光。


  与此同时,A91U笔记本的键盘采用悬浮式完全平铺设计,利用了一切可用的空间,按键和触摸面板都明显增大,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新体验。与传统键盘相比,悬浮式键盘不但外观更时尚、更具美感,悬浮式键盘的键帽表面还采用磨砂设计,底面采用极富质感的钢琴漆,好看的同时又能增加手指的摩擦阻力。即使是留着漂亮长指甲的MM,也不再担心因为指甲太长不能正确按键或被卡住的情况了。


  还不赶快带上A91U一起去畅游北海道。薰衣草、太阳花、郁金香......还有令人沉醉的温泉,就在这个夏天与长城一起和北海道有个约会吧。除了北海道之旅,另有价值2999元的国内休闲度假游、价值160元世博会门票、价值120元长城纪念双肩背包以及价值99元长城纪念运动挎包等你赢取,还不行动!购A91U,“乐享生活”的美好和惬意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